AC米兰宣布后防小将手术成功 预计休战三个月

2016年01月22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利埃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官方确认后防小将罗德里格-埃利已完成跖骨手术,预计他将休战三个月。

  埃利在几天前的训练中受伤,经检查确诊为左脚第五跖骨骨折,AC米兰方面很快安排他准备手术。米兰俱乐部今天发布公告称,埃利的手术已经完成并非常成功,术后他将先休息六周左右的时间,然后接受复查。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跖骨骨折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

  埃利在赛季开始初期是米哈伊洛维奇信任的中后卫,他与罗马尼奥利组成了年轻的中卫搭档,不过几场比赛之后年轻的巴西小将暴露出经验方面的不足,主力位置也被老将阿莱士取代。(天蓝)

文章关键词:罗德里格-埃利阿莱士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