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将:意甲仅两队强于我们 欧冠非不可能

2016年01月22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巴特阿巴特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后卫伊格纳西奥-阿巴特今天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这位意大利国脚认为,现在意甲中只有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实力上强于米兰,红黑军团很快能回到争夺奖杯的行列中。

  AC米兰本赛季战绩一般,目前距离意甲第一那不勒斯有12分的差距,不过主力后卫阿巴特认为,球队很快就能回到争夺奖杯的行列中。

  阿巴特说:“加利亚尼先生已经打造了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我认为在意甲只有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从阵容上强于米兰,我们的阵容很不错,比如本田圭佑,他回到主力阵容后找到了感觉,让我们的阵容更加平衡。”

  “阵容厚度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保障,我认为我们会赢得一个体面的排名——获得参加欧战的机会。如果现在说打进欧冠还为时尚早,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表现并没偶让我们赢得该得的分数,但我认为这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意甲联赛变弱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应该是变得更加平衡了。”阿巴特说。

  AC米兰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解雇了三位主教练,阿巴特承认这对球队影响不小, 现在红黑军团需要稳定下来。他说:“我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每个赛季都从头再来非常困难,对于因扎吉我很抱歉,我们是好朋友,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现在球队需要稳定下来,开启一个新的周期。”

  “米哈伊洛维奇?毫无疑问,我们都认可他是伟大的教练,他给了我们信心和自尊,这正是在过去几年球队丢掉的东西。训练中没有人不努力,这并不是因为教练很严厉,而是因为他的个人魅力,球员们愿意为他付出。”阿巴特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