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佛罗伦萨签俄超悍将 意U21国脚加盟升班马

2016年01月22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迪内外租五将乌迪内外租五将

  新浪体育讯  意甲冬季转会窗口处于开放阶段,多支球队利用这个时间加强实力,其中乌迪内、佛罗伦萨等队动作都不小。

  紫百合签俄超悍将

  当地时间昨日晚间,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从俄超莫斯科斯巴达队签下阿根廷中场蒂诺-科斯塔。这位阿根廷球员属于斯巴达和热那亚共同所有,佛罗伦萨此次将租借他至今年6月30日,并且拥有选择性买断权。科斯塔本赛季为斯巴达队出场12次,加盟紫百合后将身穿6号球衣。

  除了蒂诺-科斯塔,佛罗伦萨还在追逐米兰后卫梅克斯,另外,前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可能离队,他的下一站或是西甲赫塔菲队。

  乌迪内一口气外租五将

  昨天晚间,乌迪内官方宣布瑞典中场霍尔博格等五名球员租借离队,其中20岁的霍尔博尔奖杯租借至瑞典哈马比队。另外,20岁的埃万格利斯塔被租借到希腊潘纳辛纳克斯队、22岁的中场阿隆索-洛佩斯租借至乌拉圭民族队,24岁的前锋因苏亚-萨帕塔加盟阿根廷纽维尔斯老男孩队,29岁的巴西球员马奎尼奥则租借到了沙特阿尔阿赫利队。

  升班马签全能后卫

  意甲本赛季的升班马卡尔皮队签下了巴里队的后防多面手萨贝里,23岁的萨贝里曾是意大利U21国家队主力,出身于罗马青训营。本赛季他代表巴里队在意乙出场23次,有一个进球和三次助攻。

  卡尔皮将租借萨贝里至本赛季结束,如果球队保级将强制买断,他将身穿2号球衣。(天蓝)

文章关键词:俄超紫百合乌迪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