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队长铁心加盟AC米兰!通牒俱乐部:让我走!

2016年01月18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队长铁心投AC米兰?国米队长铁心投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不过平平静静度过一月可能性并不是很大,蓝黑军团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队长拉诺齐亚的问题。

  本赛季拉诺齐亚在曼奇尼手下的机会并不多,这个冬天也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拉诺齐亚,不过并没有得到球员本人的认可,不过事情现在有了转机,此前天空体育表示最新加入拉诺齐亚争夺战的是国际米兰的同城对手AC米兰。

  天空体育透露此次AC米兰提出租借拉诺齐亚至本赛季末,并且红黑军团愿意在拉诺齐亚的合同中加上选择性的买断条款,不过这与国际米兰并没有达成一致。蓝黑军团表示他们更希望直接出售拉诺齐亚,或者是在其租借合同中附带强制买断性条款。

拉诺齐亚要求转会AC米兰拉诺齐亚要求转会AC米兰

  现在对AC米兰有利的就是球员本人的态度,《意大利足球》表示拉诺齐亚正在向国际米兰施压,希望尽快转会AC米兰,只不过国际米兰方面在转会方式上还有犹豫。《罗马体育报》表示拉诺齐亚同国际米兰的分手目前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只不过国际米兰还在考虑具体的转会方式,《罗马体育报》更是表示拉诺齐亚已经向国际米兰提出了要求,要求俱乐部将其出售给AC米兰。国际米兰希望将拉诺齐亚租借给AC米兰并附带1000-1200万欧元强制买断的条款,不过这是AC米兰很难接受的,这也是两家俱乐部之间最大的分歧。

  目前国际米兰在后防线上并不缺人,米兰达、穆里略的存在让曼奇尼放走拉诺齐亚并不会感到吃力,而AC米兰方面则是看中拉诺齐亚的经验,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加强球队的防守,只不过两支俱乐部在转会的细节上还有不少工作要做。

万吉奥尼敲定加盟AC米兰万吉奥尼敲定加盟AC米兰

  此外28岁的河床阿根廷左后卫万吉奥尼加盟AC米兰已经非常确定了,《意大利足球》就表示AC米兰有已经锁定万吉奥尼,他将会在今年夏天免费加盟AC米兰,此前AC米兰就已经万吉奥尼的经纪人及父亲达成了协议,而且也通知了河床俱乐部,由于是自由转会,为了弥补河床的损失,AC米兰同河床在今夏还会进行一场友谊赛。

  (啸岗)

文章关键词:国米AC米兰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