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乔:国米被尤文反超有预料 确认1强人无缘加盟!

2016年01月16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拉维奇会留在巴黎曼奇尼:拉维奇会留在巴黎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对阵亚特兰大,赛前曼奇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国米目前的引援动作,另外他表示尤文图斯跃居第二他早有预料。

  曼奇尼首先说起了拉维奇,曼奇尼认为他将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他为什么要离开?在巴黎他赢得了法甲冠军,并且他还可以参加欧冠联赛。”至于约维蒂奇以及瓜林的离队留言,曼奇尼表示:“这都是报纸上的东西,一月确实是一个让人烦恼的月份。我们对约维蒂奇仍然有信心,我认为他将是下半程的重要人物。”

  “瓜林被索里亚诺替代?我希望瓜林可以留队,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索里亚诺也不错,但他和瓜林特点不太一样。”

  曼奇尼也提到了孔多比亚,加盟球队以来这位法国小将似乎已经迷失在了梅阿查。“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中场球员,他还非常年轻,目前他需要的是时间。在意大利,就算是范巴斯滕或者普拉蒂尼,在前面几个月也没怎么接触皮球,我们必须对他有耐心。”

  说完了转会,曼奇尼随后谈到了如今的意甲争冠形势。“联赛排名每周都会发生变化,我很久之前就说过,尤文图斯迟早可以回来。”曼奇尼补充道:“我希望国米能够保持专注,保持平静。”

  最后曼奇尼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会展现出与上周一样的精神,但我希望比分会有所不同。明天谁会首发?我只能说汉达诺维奇。”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佐、贝尔尼;

  后卫:胡安、特莱斯、蒙托亚、桑顿、拉诺基亚、穆里略、长友佑都、米兰达、丹布罗西奥;

  中场:孔多比亚、瓜林、梅德尔、尼乌库里、布罗佐维奇;

  前锋:帕拉西奥、伊卡尔迪、约维蒂奇、比亚比亚尼、利亚伊奇、佩里西奇、马纳伊。

  (杰夫)

文章关键词:转会曼奇尼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