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铁卫乌龙汉达神扑 国米1-1客平近4轮丢8分

2016年01月16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麦斯在穆里略乌龙后庆祝戈麦斯在穆里略乌龙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0轮先赛1场,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近4轮丢掉8分。穆里略和托洛伊自摆乌龙。汉达诺维奇扑出奇加里尼必进球。稍后比赛,领头羊那不勒斯主场3比1胜,国米已落后4分。

  这是两队第110次意甲交锋,国米此前取得60胜27平22负,是意甲在亚特兰大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90球),近17次作客贝尔加莫均有进球。国米本赛季前13轮仅1负,但近6轮却输了3场,上轮丢掉了榜首位置。国米是意甲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9个客场拿到20分,仅输给那不勒斯。曼奇尼更换3名首发。特莱斯取代长友佑都;瓜林顶替孔多比亚,12月13日以来首次先发;约维蒂奇轮换佩里希奇。

  亚特兰大此前4连败,上次意甲5连败要追溯到1996年1月。本赛季前5个主场拿到13分,但此后4个主场1胜3负。被传与主教练雷亚闹翻的斯滕达尔多缺席,皮尼利亚、格拉西、卡尔莫纳、帕莱塔因伤缺阵,刚从沃特福德租来的迪亚曼蒂担任替补。意大利U21前锋莫纳凯洛压过丹尼斯,与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搭档锋线。

穆里略乌龙穆里略乌龙

  开场后,亚特兰大连续发起攻势,库尔蒂奇头球高出。约维蒂奇左路传中被破坏,瓜林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斯波尔蒂耶洛得到。国米第17分钟首先失球!戈麦斯带球突破分球,拉梅左路切入禁区低传,穆里略在门前6米处铲进自家大门,1比0。此后莫纳凯洛禁区右侧抢断穆里略,左脚小角度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伊卡尔迪传中造乌龙伊卡尔迪传中造乌龙

  国米第25分钟扳平比分!约维蒂奇中路禁区前沿分球,伊卡尔迪右侧低传,托洛伊抢在利亚伊奇前面解围,却打中自家横梁下沿弹进,1比1。上次单场意甲出现至少2个乌龙,是去年4月恩波利对阵那不勒斯(3乌龙)。

  德拉梅和戈麦斯是亚特兰大最有威胁的球员,前者几乎每次拿球都能造成犯规,约维蒂奇正是对他犯规,吃到在国米首张意甲黄牌。此后瓜林也被出示黄牌,领跑国米本赛季黄牌榜(7张)。第45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奇加里尼禁区内卸球,莫纳凯洛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托出横梁。

汉达诺维奇神扑汉达诺维奇神扑

  下半时,戈麦斯左侧开出角球,托洛伊前点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单手托出。佩里希奇换下瓜林。汉达第59分钟做出更精彩扑救!戈麦斯左路传中,莫纳凯洛后点头球点回中路,奇加里尼在门前5米处侧身凌空勾射,汉达横身脚尖勾出。

梅德尔紧盯戈麦斯梅德尔紧盯戈麦斯

  曼奇尼继续加码进攻,比亚比亚尼换下特莱斯,国米改打三中卫。帕拉西奥换下约维蒂奇。戈麦斯禁区左侧传中,莫纳凯洛后点左脚凌空垫射偏出。回归意甲的迪亚曼蒂换下戈麦斯。双方最终1比1平分秋色。

  亚特兰大(3-5-2):57-斯波尔蒂耶洛/3-托洛伊,5-马谢洛,33-凯鲁宾/24-孔蒂(73'6-贝利尼),21-奇加里尼,15-德隆,27-库尔蒂奇(82'8-米利亚乔),93-德拉梅/45-莫纳凯洛,10-亚历杭德罗-戈麦斯(85'23-迪亚曼蒂)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12-特莱斯(70'11-比亚比亚尼)/13-瓜林(58'44-佩里希奇),17-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22-利亚伊奇,9-伊卡尔迪,10-约维蒂奇(84'8-帕拉西奥)

  (马舸)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伊卡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