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AC米兰1月3战定米哈生死 里皮孔蒂或接手!

2016年01月15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帅位仍然不保米哈帅位仍然不保

  新浪体育讯  由于率领AC米兰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击败了卡尔皮,米哈也暂时度过了下课危机。不过在《米兰体育报》看来,米哈的帅位仍然不保,在一月份AC米兰的三场联赛将会定米哈的未来。换句话说若米哈稍有闪失,就可能被球队解雇。

  《米兰体育报》表示意大利杯夺冠是本赛季米哈最后的希望,幸运的是凭借着巴卡的出色发挥,AC米兰2-1战胜升班马卡尔皮从而晋级下一轮的比赛,米哈为自己又争取了三场联赛的时间。不过目前米哈仍然面临着被解雇的局面,首先米哈要全力备战并且拿下本周末与佛罗伦萨的比赛。

  本赛季佛罗伦萨狂进37球,仅落后那不勒斯1球排名联赛第二,这样的进攻火力足以让米哈头疼。如今AC米兰已经跌倒了第八,距离欧冠区足足差了10个积分。而进入2016年红黑军团仅仅拿到了1分,如果不能战胜佛罗伦萨,那么米哈的危机将被进一步升级。

  完成了与佛罗伦萨后,在一月AC米兰还将赴客场挑战恩波利,而在意甲第22轮,AC米兰又将在主场迎战自己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指出一旦AC米兰在这些比赛中表现不佳,他随时都有可能被球队解雇。

  不过米哈似乎对自己的未来并不担心,谈到自己可能下课一事米哈说道:“这是我第二次听到我有可能被解雇了,我知道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到本赛季末。在过去我曾经历过比这更糟糕的事情,这是工作的一部分。这完全不会影响我,这不是什么问题。”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就算米哈率领AC米兰挺了过来,《米兰体育报》分析称米哈也很难在今年夏天后继续执教红黑军团。《米兰体育报》认为里皮已经与贝卢斯科尼进行了会面,至于孔蒂则是加利亚尼一直青睐的教练,他们或能更好的帮助AC米兰。

  (杰夫)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