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最强大腿遭切尔西挖角 昔日天王确认离队

2016年01月12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有意巴卡切尔西有意巴卡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有意在冬季引进新的前锋,AC米兰射手巴卡成为蓝军的备选之一,据悉切尔西愿意为巴卡付出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按照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说法,切尔西方面希望冬季引进一名新的中锋,顶替状态不佳的迭戈-科斯塔。报道中列出了球队的三个目标是:卡洛斯-巴卡、杰克逊-马丁内斯和瓦尔迪。瓦尔迪是莱斯特城和英格兰代表队炙手可热的杀手,莱斯特不可能在冬季转会期放走他,AC米兰前锋把卡的情况也类似,红黑军团在去年夏天刚刚把他罗致麾下,不可能在短短半年后就放走他,更何况巴卡是目前AC米兰队中最可依赖的射手。相比而言,在马竞处境不佳的马丁内斯应该是切尔西最容易得到的前锋。

  《全市场》的消息称,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有意租借米兰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虽然不是铁打主力,但在相对不多的出场时间中却表现出了高效射手的水准,AC米兰已经拒绝了里斯本竞技队的报价。

  诺切里诺的经纪人确认,前意大利国脚将在冬季转会期离队,目标可能是意甲的一支球队。其经纪人说:“诺切里诺现在希望到一支能踢上比赛的球队去,我们收到了一些邀请,其中也有来自国外的,比如希腊的潘纳辛纳克斯队。当然,诺切里诺的首选还是留在意大利。”目前的意甲球队中,热那亚和博洛尼亚最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另据《慢镜头》报道,在米兰失去主力位置的迭戈-洛佩斯收到了来自西班牙球队的邀请。马拉加和维戈塞尔塔都希望得到这位前皇马门神。(天蓝)

文章关键词:巴卡切尔西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