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格巴卡萨诺破门 尤文2-1九连胜追平国米

2016年01月11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庆祝进球博格巴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第19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1力擒桑普多利亚,取得联赛9连胜,也是目前欧洲5大联赛最长连胜,积分追平国米,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2分。博格巴首开纪录。下半时,迪巴拉助攻赫迪拉破门。卡萨诺扳回一分。桑普中卫莫伊桑德终场前被罚下。

  尤文2014年1月以来首次联赛8连胜,此役再胜将追平国米。阿莱格里更换3名首发,鲁加尼取代卡塞雷斯,首次代表尤文联赛先发(此前还有1次意大利杯先发)。埃尔纳内斯和埃弗拉出场,顶替马尔基西奥(停赛)和阿莱士-桑德罗。

  桑普本赛季首次取得联赛2连胜,总共打进5球,相当于此前7轮总进球,但与尤文近4场意甲仅得1分,主场对尤文近2场均以0比1告负。德比战表现不俗的卡萨诺继续得到蒙特拉信任,与埃德尔、卡沃内罗组成进攻三角,穆列尔打替补。卡萨尼顶替受伤的德西尔维斯特里。刚加盟的阿尔瓦雷斯还没有得到国际转会许可,没有出场资格。

博格巴首开纪录博格巴首开纪录

  尤文身着粉色球衣,开场17分钟便取得理想开局,博努奇中路送出过顶球,博格巴在门前12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左脚扫射入右下角,1比0,他在近5场意甲参与4球(2球,2次助攻)。斑马军团进球后更加从容不迫,索里亚诺因伤被伊万换下。费尔南多突至禁区边缘,造成博努奇犯规,亲自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

迪巴拉助攻脸歌迪巴拉助攻脸哥

  整个上半时,桑普没有1次射正,在尤文禁区内仅有2次触球。下半时开始仅58秒,尤文又扩大比分,迪巴拉右肋左脚斜塞禁区,赫迪拉停球距门9米处外脚背弹射入右下角,2比0,他近5轮意甲参与3球(1球,2次助攻)。迪巴拉本赛季联赛第5次助攻,总共参与14球。

  桑普第60分钟终获机会,卡萨诺右路下底传中,埃德尔后点头球偏出远门柱。迪巴拉外围左脚低射被维维亚诺托出左下角,角球被破坏后,埃尔纳内斯右路斜传禁区,莫拉塔在门前8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

卡萨诺进球卡萨诺进球

  雨势越来越大。桑普第64分钟扳回一分,卡萨尼中路直塞,卡萨诺与右侧卡沃内罗踢墙配合,在门前12米处扫射入左下角,1比2,这是他意甲对阵尤文第8球,比桑普其他队员对尤文总进球还多出2球。本世纪只有托蒂意甲对尤文进球更多(9球)。

  夸德拉多换下利希施泰纳。费尔南多又一脚射门偏出左门柱。蒙塔拉换上穆列尔,加强进攻火力。阿莱格里则换上扎扎和帕多因,替下莫拉塔和迪巴拉。补时第4分钟,莫伊桑德铲倒扎扎,被直接红牌罚下。斑马军团最终2比1胜出,2014年1月以来首次客场5连胜。

  桑普多利亚(4-3-2-1):2-维维亚诺/5-卡萨尼,4-莫伊桑德,87-祖卡诺维奇,19-雷吉尼/8-巴雷托(73'24-穆列尔),7-费尔南多,21-索里亚诺(37'95-伊万)/77-卡沃内罗,99-卡萨诺/23-埃德尔(85'9-亚历杭德罗-罗德里格斯)

  尤文图斯(3-5-2):1-布冯/24-鲁加尼,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65'16-夸德拉多),6-赫迪拉,11-埃尔纳内斯,10-博格巴,33-埃弗拉/21-迪巴拉(89'20-帕多因),9-莫拉塔(77'7-扎扎)

  (马舸)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