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国米1点比不上尤文 喜欢1-0比分赢球!

2016年01月10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我喜欢1-0赢球曼奇尼:我喜欢1-0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不俗的萨索洛。赛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回答了记者对于球队多方面的提问。

  曼奇尼首先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比赛,他说道:“赢下明天的比赛很重要,这样我们可以继续排名榜首,我们希望延续战胜恩波利的势头。”“约维蒂奇上轮是因为战术原因没有首发,但他必须做好自己的事情。”

  算上与恩波利的比赛,国际米兰在本赛季已经九场比赛的比分为1-0。对此曼奇尼这样说道:“我们总是以1-0赢球?当然要是踢得漂亮并且赢球这很好,但有时我们需要谨慎。我喜欢1-0这个比分,因为这可以引起大家的讨论,不过我并没有兴趣回应这种批评。如果我们继续以这个比分获胜,人们将讨论的更加激烈。”

  随后有记者问到国米为什么不像尤文图斯那样追求更多的年轻球员时,曼奇尼表示这是由于两家俱乐部在财力上的区别。“尤文图斯可以赚很多,所以他们能够有更多发展的机会。没有冠军联赛的我们非常艰难,你必须要关注俱乐部的收入。”

  紧接着曼奇尼谈到了国际米兰日前的转会动作,他说道:“我不认为国米和桑普多利亚因为埃德尔的转会有个交谈,我认为桑普不太可能卖掉他。可能是桑普希望要多多,目前多多需要一些比赛时间,他现在的状况很好。”

  “没有人向我提出离队申请,就连拉诺基亚也没有,目前没有任何人员流动。梅洛正在常规训练中,当他的禁赛期结束他就可以回来,与拉齐奥的比赛已经过去了。”

  最后作为本赛季一个习惯,曼奇尼透露了哪五名球员将会首发:“汉达诺维奇、米兰达、穆里略、梅德尔以及佩里西奇。”

  附国米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佐、贝尔尼;

  后卫:小胡安、多多、特莱斯蒙托亚、桑顿、拉诺基亚、穆里略、米兰达、丹布罗西奥、长友佑都;

  中场:孔多比亚、瓜林、梅德尔、尼乌库里、布罗佐维奇;

  前锋:帕拉西奥、伊卡尔迪、约维蒂奇、比亚比亚尼、利亚伊奇、佩里西奇、马纳伊。

  (杰夫)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转会1-0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