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罪臣染红犯规定性暴力行为 遭禁赛三场

2015年12月22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洛梅洛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消息,国际米兰巴西球员费利佩-梅洛被意甲职业联盟禁赛三场。他在上周末的比赛中脚踹拉齐奥队长比格利亚,被红牌罚下。

  上周末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在主场1比2不敌拉齐奥,巴西中场梅洛不但犯规送给对手点球,还在比赛最后时刻严重犯规被罚下场。职业联盟将他的犯规行为定性为“暴力行为”。

  罗马队中锋哲科也因红牌被禁赛两场,他在比赛中对主裁判有不敬言论。

  另外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乌迪内的莫拉-瓦古埃和亚特兰大后卫帕莱塔因红牌自动禁赛一场。罗马队的皮亚尼奇和纳因戈兰、拉齐奥的比格利亚、AC米兰后卫罗马尼奥利、维罗纳中场萨拉、巴勒莫的冈萨雷斯、弗洛西诺内的索蒂莫、萨索洛的米西罗利在周末比赛中吃到个人赛季第五张黄牌,自动听赛季一场。

  亚特兰大球迷在与那不勒斯比赛中有种族主义行为,亚特兰大队因此被罚款15000欧元。(天蓝)

文章关键词:梅洛国米暴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