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被玩了!4.8亿欧元交易要黄 才筹了1.4亿

2015年12月22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r.Bee和老贝的交易要黄?Mr.Bee和老贝的交易要黄?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股权交易肥皂剧什么时候能够结束?这样的问题现在越来越看不清答案了,此前敲定的圣诞节左右这个期限,现在看来又得延期了,因为泰国富商Mr.Bee没有筹集足够的资金。

  实际上Mr.Bee同AC米兰方面早就达成了一个协议,出资4.8亿欧元购入AC米兰48%的股份,但是这笔交易却一拖再拖,本来计划九月份就完成的交易到现在还是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最为主要的问题就出在资金上。

AC米兰和Mr.Bee的交易悬了AC米兰和Mr.Bee的交易悬了

  意大利《共和报》透露,实际上Mr.Bee目前能够拿出来的资金最多也就有1.4亿欧元,其中还有2000万欧元是他的个人资产。据称,Mr.Bee同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将会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判,而主要议题就是这笔耽搁了一次又一次,推迟了一次又一次的交易是不是取消。

  从一开始的9月30日交易完成,到11月末尘埃落定,再到上周的圣诞节后宣布,AC米兰的股权交易大戏一步步推迟,现在来看再次推迟已经是不可避免了,只不过不知道最终的结局会不会是彻底流产。

  此前意大利媒体也是爆料称,实际上Mr.Bee根本拿不出收购AC米兰股权所需要的资金,他所筹划的这一次不过是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度,而AC米兰则是彻底被骗了,充当了配角。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收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