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哈最快本周五下课! AC米兰继任者已选定

2015年12月16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伊洛维奇米哈伊洛维奇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是AC米兰俱乐部成立116年纪念日,然而米兰全队上下并没有“过生日”的心情,特别是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最近面对弱旅的两连平让他再次走到了下课边缘。

  圣诞节之前AC米兰还有两场比赛,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意大利杯对阵桑普多利亚和本周末联赛客场对阵弗洛西诺内。按照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放话,如果不能赢下这两场比赛,米哈伊洛维奇就将下课。

  意大利媒体目前关注的焦点不是米哈会不会下课,而是谁来接替他。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无论是斯帕莱蒂、普兰德利还是孔蒂等人都不可能在中途接手球队,米兰也正在寻找“免费”的临时主帅。

  《共和报》报道,AC米兰可能其中塔索蒂+布罗基的联合主教练方式,塔索蒂本赛季成为球队球探,布罗基则是米兰青年队主帅,他们两人都与俱乐部有工作合同,因此米兰无需再支付额外的薪水,只是让两人转岗而已。

  明天晚上(北京时间后天凌晨),AC米兰将在意大利杯比赛中客战米哈伊洛维奇的老东家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桑普战绩同样糟糕,但客场作战对于米兰来说也无必胜把握。半决赛前的意大利杯比赛单场定胜负,意媒体认为,如果米兰不能淘汰桑普晋级,米哈伊洛维奇将被就地免职。(天蓝)

文章关键词:米哈桑普多利亚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