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艳星成球队总监 曾与巴神小罗AC米兰主席有染

2015年12月15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马西从艳星变成球队总监托马西从艳星变成球队总监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的美女明星托马西完成了一次离奇的跳槽,从色情电影行业进入了足球会议室。这位意大利知名的美女日前被她家乡的业余球队马鲁维姆聘请,具体职位还不清楚,但有消息称是担任这支球队的总监。

  萨拉-托马西的职业生涯道路十分有趣,以前她是在镜头前赤身裸体的成人电影明星,出演过若干部限制级影像。其后他还与罗纳尔迪尼奥、巴洛特利等足球明星交往,在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臭名昭著的性丑闻事件中,托马西就是他其中的一名情妇。在一次私人派对上相遇之后,贝卢斯科尼就迷上了她,而根据媒体后来的披露,托马西与贝卢斯科尼的弟弟同样有染。

托马西加盟一支家乡业余球队托马西加盟一支家乡业余球队

  在谈到贝卢斯科尼的时候,她表示:“贝卢斯科尼对我和我的外貌印象深刻,他说我是兼具美丽与智慧的女人,我应该去从政,那起码是有稳定的工资。他总是乐于帮助别人,但我告诉他我只是想做个演员。”

  现在看来,这位在足坛留下无数风流韵事的艳星却做起了正经事,她投入到了足球事业中。那支业余球队甚至为她召开了一个签约仪式来宣告她的到来,托马西也告别了靠男人吃饭的过去,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洛特利花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