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能击退拜仁进决赛!意甲冠军是国米

2015年12月15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再次与瓜迪奥拉相遇阿莱格里再次与瓜迪奥拉相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在得知欧冠16强战将面对拜仁慕尼黑后,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引用了《星球大战》中尤达大师“做,或者不做,没有试试看”这句话来鼓舞球队。在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更是直言,球队有信心击败拜仁,目标是再次闯入决赛。

  他对意大利媒体《AIC event》说:“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是火星撞地球的较量。我们会尽一切努力闯入下一轮,如果我们赢了拜仁,我们就是闯进决赛,并夺得冠军的候选之一了!如果我们输了,那就会专心联赛,到二月或者三月时我们会看到自己的位置。”

  在拜仁阵中,有两名尤文的旧将——比达尔和科曼,阿莱格里对这两名球员也给予了祝愿:“比达尔曾经为我们立下了赫赫战功,而科曼非常年轻并且他走出意大利足坛后,在德甲做的非常好,如果他能一直留在拜仁,那也要感谢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还谈论了联赛争冠的形势和周中与图灵的意大利杯:“我们已经渡过了困难期,步上了正轨,我希望一直延续这样的势头至少到今年结束。我说过国米是意甲冠军的最大热门,因为他们没有欧战,在曼奇尼的带领下他们会取得好成绩,而且他们也买了很多好球员。都灵?这是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会赢的。”

  (简浅)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图斯阿莱格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