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尤文比上赛季强大 拜仁并非不可战胜

2015年12月14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德维德内德维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进行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抽签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抽到了实力强劲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表示,没有什么人是不可战胜的。

  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是本赛季欧冠的夺冠大热门之一,今年夏天,比达尔和科曼从尤文图斯加盟拜仁。尤文图斯去年曾打进欧冠决赛,没想到今年淘汰赛首轮就碰上了这么强大的对手。

  尤文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说:“我们没有在小组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尽管那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也许我们今天希望运气更好些,但这意味着我们会再次收到影响。我真的很高兴看到球队在欧冠赛场上,我们有信心打好这两场比赛。”

  “尤文图斯通过上赛季的表现提升了实力,但拜仁是非常难队对付的。不过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我们必须这么想。”内德维德说。

  “相比去年,我们失去了几名关键球员,但迪巴拉等人的加盟补充的实力,尤文图斯不比去年弱。”(天蓝)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比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