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半年!国米三冠王神锋宣布推迟退役

2015年12月11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利托是国米赢得三冠王的功臣米利托是国米赢得三冠王的功臣

  新浪体育讯  前国米前锋迭戈-米利托日前宣布,推迟原先做出的退役决定,为阿根廷竞技队再踢半年,明年6月解放者杯结束后再退役。

  迭戈-米利托此前决定在本赛季阿甲联赛结束后挂靴,不过由于竞技队在南美解放者杯预选赛中击败独立队,这位36岁的阿根廷老将决定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延长半年,明年6月解放者杯比赛结束在退役。

  米利托说:“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我会在竞技俱乐部再踢半年,因为我想为球队征战解放者杯。退役是个很艰难的决定,我希望足球能始终伴随着我。我想我可以继续为球队做贡献,享受解放者杯的比赛。”

  “明年6月我将退役,这次决定不会改变,未来的六个月是我职业生涯最后的时期。一年前我差点因伤退役,后来很多人帮助了我,这些鼓励让我能继续球员生涯。我很感谢他们。”米利托最后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南美解放者杯阿甲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