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博格巴是非典型10号 神进球改变人生

2015年12月09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非典型10号—博格巴非典型10号—博格巴

  新浪体育讯  前尤文图斯球星德尔-皮耶罗昨天做客意大利天空体育《足球之夜》节目,对于欧冠联赛和周末与佛罗伦萨的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皮耶罗说:“我不知道尤文本赛季还能否打进欧冠决赛,客观地说,巴萨和拜仁是当今最强的两支球队,但足球场上也会有意外发生,谁知道他们到时候状态会怎么样呢?”

  本赛季开始后,法国中场博格巴穿上了尤文图斯10号球衣,对于这位晚辈皮耶罗说:“我们能想到的尤文图斯10号球员都是非常完美的,不过博格巴至今还不能算完美,他现在只能是一个‘非典型10号’,我们需要给他更多的时间成长。”

皮耶罗当年的世界波进球皮耶罗当年的世界波进球

  尤文图斯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对阵佛罗伦萨,1994年皮耶罗在对阵紫百合时曾打进一记精彩的进球。皮耶罗说:“我的那个进球?那是一个改变了我和尤文图斯整个赛季走势的进球,那场比赛我们0比2落后,后面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逆转取胜为球队提升了信心,我们相信可以战胜审核对手。”

  “保罗-索萨?他现在是佛罗伦萨的主教练,我相信尤文图斯球迷都不会忘记当年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球迷会用掌声欢迎他。”(天蓝)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尤文图斯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