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将续约队长至2019 巴神等六将明夏离队

2015年12月08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托利沃将降薪续约蒙托利沃将降薪续约

  新浪体育讯  明年夏天,AC米兰阵中将有八人合同到期。意大利媒体分析,其中六人都很可能离队,只有老门将阿比亚蒂和队长蒙托利沃会留下来。

  八名球员中,切尔奇和巴洛特利都是租借合同到期,合同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因此两人将肯定离队,分别返回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从现在的情况看,两人已不再所属球队的计划中,特别是切尔奇,AC米兰方面可能会根据他的表现来决定是否继续租借或尝试直接签下他。

  阿莱士、梅克斯和萨帕塔三名后卫合同都将到期,意大利媒体认为,三名中后卫里米兰可能会选择留下其中一人,不过具体是谁还不确定。目前看来,阿莱士希望能在合同到期重返桑托斯,梅克斯则与佛罗伦萨方面有接触。

  诺切里诺的情况比较简单了,AC米兰肯定不会与他续约,如果可能的话,米兰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就把他的问题解决。

  可能留下的是阿比亚蒂和蒙托利沃,其中蒙托利沃已经基本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他将会续约至2019年,不过米兰希望他350万欧元的年薪能有所减少。对于阿比亚蒂,米兰将会给他两个选择:如果想继续球员生涯就续约一年,如果想退役就给他一份守门员教练的合同,目前老门将还没有做出决定。(天蓝)

文章关键词:阿比亚蒂蒙托利沃切尔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