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腿咋了6轮没进球 糙哥失单刀+停球停5米

2015年12月07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奇技术太糙了!切尔奇技术太糙了!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0战平的卡尔皮。面对实力偏弱的升班马,可以说红黑军团又丢掉了2分。事实上,本场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攻击还是很猛烈的,但苦无没有完成最后一击。

  根据OPTA的统计,本场AC米兰全场有19次射门,并有6次击中球门范围,但都无法完成进球。有1项数据不得不提一下,前锋巴卡全场比赛90分钟,只有1次射门,全场梦游,多次进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而与巴卡搭档的尼昂有多达7次的射门,可见巴卡本场比赛的状态实在是太过低迷。

  巴卡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维利亚转会而来,他应该说是目前AC米兰的锋线头牌,但近斯的状态特别的糟糕。他已经6轮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他上一粒的意甲进球还要追溯到10月25日,已一个月多没有进球了。而在这期间,无论是尼昂还是阿德里亚诺都有进球入帐。不光光是没有进球,巴卡在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低迷,几乎与队友形不成配合,在场上始终游离在战术体系之外。《天空体育》表示:“巴卡如果持续这样低迷的话,恐怕主力位置也保不住了。”赛后《全市场》也给了巴卡全队最低的5分:“没有存在感,在进攻当中没有找到机会,反而多次陷入对手的越位陷阱。”

 

巴卡本场的状态十分低迷巴卡本场的状态十分低迷

  与巴卡一样,另一个锋线球员切尔奇的状态也是极为的糟糕。他在比赛当中,曾获得过1次绝佳的机会。第25分钟,切尔奇与巴卡打成踢墙配合,切尔奇反越位形成单刀之势,但最后1下停球令人极度失望,一下子飞出了有5米之远,如此糟糕的停球,自然被卡尔皮门将轻松化解。在比赛中,切尔奇这样的停球出现还不止1次,而且他也是AC米兰本场比赛触球最少的球员,在没有反击时,切尔奇的作用实际上并不大。

切尔奇热图切尔奇热图
切尔奇基本在右路,传球成功率只有不到七成切尔奇基本在右路活动,传球成功率只有不到七成

  的确,切尔奇的速度非常快,是米哈伊洛维奇战术体系当中打开边路缺口很重要的1个点,但难奈意大利边锋的技术能力实在太糙,这一点无论之前在佛罗伦萨还是马德里竞技都有过体现。这也是为什么切尔奇本赛季还未在意甲联赛中进球重要原因,而且助攻也只有1次。赛后《全市场》给了切尔奇全场最低的5分:“浪费1次单球机会,并且在停球方面做得很差劲,他应该做得更好一些。”

  尽管AC米兰在锋线上可用的人才很多,但目前来看米哈伊洛维奇还没有找到一对最佳的拍挡。在赛季之初,米哈伊洛维奇是用巴卡与阿德里亚诺搭档,但效果一般,没有形成化学反应。而在近期,米哈又用巴卡与尼昂搭档,但整体的效率也没有达到最佳。随着巴洛特利的复出,米哈的选择余地也更加之大,作为他来说,找出一名高效的锋线搭档已经成为了迫在眉睫的问题了。

  《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贝尔戈米认为巴洛特利复出之后应该能进入首发:“巴卡是一名需要支援的中锋,他在阵地当中需要边路的传中。尼昂有时候会有些粘球,他们的搭档效率并不高,如果巴洛特利在的话,可能会好一点,他有着非常不错的意识与技术。”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卡米哈切尔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