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娘神博纳加时救主 AC米兰3-1晋级

2015年12月02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里亚诺破门瞬间阿德里亚诺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1时),意大利杯第4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加时3比1淘汰乙级队克罗托内。波利助攻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破门,克罗地亚前锋布迪米尔扳平。加时赛替补出场的两位主力建功,博纳文图拉任意球破门,尼昂打入近4天第3球。

  米哈轮换所有11名首发,阿比亚蒂和何塞-毛里本赛季正式比赛首次先发,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打中锋,苏索和本田圭佑提供支援。博纳文图拉、尼昂、巴卡、蒙托利沃等主力坐在替补席上。克罗托内目前排名意乙第2位。

5000名克罗托内球迷来到1000公里外的圣西罗5000名克罗托内球迷来到1000公里外的圣西罗

  开场后,AC米兰取得控球优势,但客队首先制造威胁,第16分钟,马特拉左肋直塞,帕拉迪诺禁区左侧斜射被阿比亚蒂没收。4分钟后,前锋托罗米诺禁区外低射稍偏出右门柱。第26分钟,卡拉布利亚插上助攻未能回防,托罗米诺和马特拉左路发起反击,马特拉回敲,德乔治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阿比亚蒂封出,梅克斯抢在对方补射前将球捅掉。

  直到第37分钟,AC米兰才有像样射门,波利右路底线传中,诺切里诺顶出弹地球被科尔达兹得到。2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分边,苏索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科尔达兹伸腿一挡,球撞在诺切里诺头上偏出左门柱。第45分钟,卡拉布利亚后场丢球被打反击,托罗米诺禁区前沿凌空射门被挡出,巴拉萨右路传中,布迪米尔头球偏出右门柱。

阿德里亚诺进球阿德里亚诺进球

  AC米兰上半时进攻威胁还不如客队,但下半时开始92秒,红黑军团就取得领先!本田圭佑左路转移到右侧,波利直传禁区右侧,阿德里亚诺利用速度抢先触球趟过门将,小角度推射入网,1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5球(意甲3球、意大利杯2球)。

  波利禁区边缘推射滑出右门柱。巴拉萨右路传中,马特拉后点力压卡拉布利亚,在门前4米处冲顶高出。第59分钟,苏索左路传中,对方解围不远,诺切里诺横身勾射被科尔达兹扑出底线。

克罗托内扳平克罗托内扳平

  斯托扬换下托罗米诺,克罗托内随即扳平比分!第68分钟,中场巴尔贝里斯右路直塞,布迪米尔反越位突入禁区变线扣过萨帕塔,在门前12米处左脚外脚背射进左下角,1比1。

  米哈随即换上尼昂和博纳文图拉,替下苏索和诺切里诺,但AC米兰进攻太过急躁,还给对方留下反击空间。第83分钟,德乔治右路传中,布迪米尔在门前12米处冲顶掠过横梁!

南看台快空了南看台快空了
博纳文图拉任意球博纳文图拉任意球

  双方90分钟难分胜负,只得进入加时赛,一些AC米兰球迷对球队表现不满,提前退场以示抗议。蒙托利沃换下何塞-毛里。AC米兰继续浪射,看台上发出起哄和口哨声。加时赛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沿背身拿球,被克雷莫内西撞倒,AC米兰在中路距门20米处获得任意球,博纳文图拉没有浪费这个宝贵机会,踢出弧线球越过人墙贴左门柱入网,2比1!

博纳文图拉任意球破门博纳文图拉任意球破门

  两队易边再战。第115分钟,尼昂中路反击分球,蒙托利沃禁区左侧急停扣过后卫无私传中,尼昂在门前7米处轻松推进左下角,3比1。

尼昂进球尼昂进球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96-卡拉布利亚,5-梅克斯,17-萨帕塔,2-德希利奥/ 16-波利,4-何塞-毛里(99'18-蒙托利沃),23-诺切里诺(71'28-博纳文图拉)/8-苏索(71'19-尼昂),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0-本田圭佑

  (马舸)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大利杯本田圭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