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AC米兰想念欧冠 过去5年不算很失败

2015年12月01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加利亚尼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CEO加利亚尼今天接受意大利体育电台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对本赛季的意甲冠军进行预测,但他同时也表示,他和AC米兰都“非常想念”欧冠联赛。

  上周末的联赛中,AC米兰主场4比1战胜桑普多利亚,积分榜上的排名有所提高,但俱乐部CEO加利亚尼的表态非常谨慎。他说:“我只会分析发生了什么,不会对未来做出预测,我们球队最近的表现有些起伏,我希望在后面的比赛能保持一致性。”

  “今天晚上我们要打意大利杯,然后是周日的联赛,AC米兰近期在对阵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比赛时发挥出色,但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就不那么好。我希望米兰明年能够重返欧冠联赛,我们曾经在那里面征战多年。过去我们曾经连续13年打进欧冠,这几乎已经成了习惯,现在无法获得参赛权就等同于失败。”加利亚尼说。

  球队最近五年来的表现饱受批评,很多球迷更是把矛头指向加利亚尼本人,对此他并不认可:“过去的五年?我们拿到了一次联赛冠军,一个第二名,一个意大利超级杯。在2012年那个赛季我们也一直领先,直到最后时刻才被尤文图斯超过,2013年我们也获得了第三名。我想一切在2013年年底之前都是很不错的。”(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欧冠超级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