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意大利杯目标是冠军 与贝卢斯科尼没矛盾

2015年12月01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伊洛维奇米哈伊洛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AC米兰将在意大利杯第四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乙级球队克罗托内,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杯对米兰来说同样重要。

  米哈伊洛维奇说:“意大利杯?这当然是一个重要目标,我们会尽全力打进决赛并夺得奖杯。我知道这相当不容易,但当你在米兰这样的球队,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去尝试赢下来。”

  克罗托内队长期在意大利低级别联赛打拼,本赛季他们表现出色,目前在意乙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米哈伊洛维奇说:“我希望球队能表现与桑普多利亚比赛时一样的状态,克罗托内是值得尊重的对手,这是一支团结且充满信心的球队,他们拥有顽强的战斗力和良好的战术打法。”

  “米兰的目标是为了胜利而战,如果在主场输掉这样的比赛无异于一场灾难。本赛季我们没有欧战,所以意大利杯的比赛更不能放弃。我相信我们的意大利杯比赛不会就此终止,对手很不错,但如果我们发挥正常自然会赢得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米哈伊洛维奇表示会有所调整:“球队有很多球员,他们在竞争着首发,作为米兰球员必须抓住机会证明自己。明天的首发阵容会有一些变化,卡洛斯-巴卡可能不会首发,我们还有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他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巴洛特利两个星期后就会回来,梅内也将复出,目前球队没有固定的首发,每个人都有机会,我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排出最适合的阵容。”

  4比1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前,AC米兰连续两轮不胜,有媒体称贝卢斯科尼对米哈伊洛维奇的执教非常不满。对于这样的报道米哈进行了否认,他说:“贝卢斯科尼主席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明天的比赛他不能来现场观战,因为他自己有一场更重要的比赛要打,是政治方面的,我相信他能取得胜利。作为教练,我当然会为球队的成绩负责,在一支俱乐部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教练会对比赛做出决定,承担责任。”

  (天蓝)

文章关键词:米哈ac米兰桑普多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