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布局主导大胜米哈放言:AC米兰谁都不怵!

2015年11月29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满意球队表现米哈满意球队表现

  新浪体育讯  一场4-1的大胜让AC米兰重拾信心的同时,也让他们找到了现在这支球队最合适的打法。除了尼昂的出色发挥,红黑军团此役取胜的重要原因就是米哈的变阵。获得胜利后,米哈也很满意,他表示如果一直这样打,那么AC米兰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本场比赛米哈让尼昂与巴卡搭档锋线,虽然巴卡没有取得进球,但完全激活了尼昂的潜力,这也是变阵带来的惊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米哈表示:“对阵尤文的时候我们无法在进攻中控制住球,所以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需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做到了,对此我非常满意,只可惜我们还是没能零封对手,而巴卡本可以打进第五个球。但我敢肯定,如果我们一直按现在这样打,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这是AC米兰自2014年9月5-4击败帕尔马以来,第一次在意甲比赛中单场打进4球,米哈认为这与变换阵型直接相关:“我们改变了阵型,因为我需要让更多的球员既参与进攻也兼顾防守,在进攻区域内,需要囤积更多攻击手。”赛前米哈就曾说过以AC米兰的赛程来看,下半赛季对球队十分有利,而他的短期目标是赢下冬歇期前的所有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在圣诞节之前赢下所有比赛,并且我十分确定下半赛季我们会做得更好,尤其是我们在面对强队时都会在自己主场。”

  在谈到球员个人的表现时,除了赞赏状态正佳的尼昂,米哈还认为切尔奇和博纳文图拉是很关键的两名球员。而在3-0后还持续向对手施压没有过于松懈,也是米哈比较满意的一点。

  今天的比赛,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没有出现在看台上,对此米哈说:“我昨天跟贝卢斯科尼聊过,而且我告诉他别再走错更衣室了。但最后他没有来,也许下次他会来的。”米哈这番话指的是在米兰主场与亚特兰大打平的那场比赛中,贝卢斯科尼在赛后走进对方的更衣室去赞赏他们的表现,而对自己的球员和教练们没有任何表示,看来米哈米哈对此事还是心怀芥蒂的。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