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AC米兰发力在下半程 经纪人:新门神值1.7亿

2015年11月28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伊奥拉:唐纳鲁马值1.7亿拉伊奥拉:唐纳鲁马值1.7亿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周日凌晨对阵桑普多利亚,赛前球队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出席了记者招待会,在采访中他表示之所以AC米兰现在排名不是很靠前是因为赛程问题,下半程对球队来说会更容易些,赛季前定下重回欧冠的目标也会实现。

  虽然近两场比赛米兰皆没取得胜利,但由于此前一波三连胜,米哈的帅位暂时无虞,但他认为现在还不是松口气的时候:“你不能说一两场球就是球队的转折点了,我们是打了几场好比赛,但后来又遭遇了挫折,球队还需要更加团结。我知道只要球队步上正轨就会表现的很好,真正的转折点在赛季中期。而就赛程来说,在下半赛季,除了那不勒斯,在面对其他几个竞争对手时基本都是在我们主场,这对我们更有利。”

  最近备受瞩目的米兰年轻门将唐纳鲁马发挥出色,逐渐站稳了主力位置,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夸张地表示,唐纳鲁马值1.7亿:“我认为他能与莫迪利亚尼(意大利杰出画家)相比,他值1.7亿欧元。他有伟大的前程,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冠军球员。

  在阵容方面,桑普多利亚几乎是全主力,而AC米兰还将缺少贝尔托拉奇和巴洛特利,同时别忘了梅内。但阿巴特、阿莱士和博纳文图拉等人的伤愈对米兰来说还是利好消息。

  附AC米兰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唐纳鲁马,里维耶里;

  后卫:安东内利,阿莱士,阿巴特,卡拉布里亚,德西利奥,埃利,梅克斯,罗马尼奥利,萨帕塔;

  中场:博纳文图拉,诺切里诺,何塞-毛里,库茨卡,蒙托利沃,波利,苏索;

  前锋:巴卡,切尔奇,本田,阿德里亚诺,尼昂。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唐纳鲁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