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那不勒斯拉齐奥告捷夺头名 佛罗伦萨2-2客平

2015年11月27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佛罗伦萨后卫龙卡利亚染红佛罗伦萨后卫龙卡利亚染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进行第5轮较量,已经出线的那不勒斯客场1比0胜布鲁日,5战全胜锁定D组头名;佛罗伦萨在客场先进2球的情况下,被巴塞尔2比2逼平,仍落后对手3分,排名I组次席;拉齐奥主场3比1胜第聂伯罗,提前夺得G组头名。

警察坐在没有球迷的布鲁日主场看台上警察坐在没有球迷的布鲁日主场看台上

  那不勒斯客场1比0胜布鲁日,是本赛季欧联杯唯一5连胜的球队。因比利时提升安保级别,此役不允许球迷入场,第41分钟,瓦尔迪菲奥里右侧开出角球,卡列洪前点没有顶到,但基里凯什在门前10米处推进远角,1比0,这是罗马尼亚中卫的处子球。

贝尔纳代斯基梅开二度贝尔纳代斯基梅开二度

  佛罗伦萨客场2比2平巴塞尔。保罗-索萨作客老东家,上赛季他率巴塞尔夺得瑞士联赛冠军。第23分钟,博尔哈-巴莱罗直传禁区右侧,贝尔纳代斯基左脚推进,1比0。但3分钟后,龙卡利亚肘击恩博洛被罚下。少打1人的紫百合第36分钟扩大比分,马科斯-阿隆索禁区内背身横敲,贝尔纳代斯基左脚推射梅开二度,2比0。4分钟后,恩博洛头球被塞佩扑出,苏奇补射得手,1比2。第74分钟,埃尔内尼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破门,2比2。巴塞尔夺得小组头名,佛罗伦萨最后1轮主场战平即可出线。

  拉齐奥主场3比1胜第聂伯罗。开场4分钟,帕罗洛左肋直塞禁区,坎德雷瓦左脚小角度推射破门。第65分钟,毛里西奥边路遭抢断倒地,他投诉对方犯规,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最终加马禁区左侧推进远角,1比1。3分钟后,帕罗洛禁区前沿抽射碰后卫变线入网,2比1。补时阶段,卡塔尔迪禁区外凌空抽射,乔尔杰维奇在门前12米处停球转身左脚扫射得手。

  (马舸)

文章关键词:那不勒斯拉齐奥欧联杯佛罗伦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