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先生伤了!国米核心恐无缘出战那不勒斯

2015年11月27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多比亚孔多比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国际米兰将迎来意甲联赛同那不勒斯的天王山之战,不过坏消息是中场大将孔多比亚可能无法出战。

  同那不勒斯的比赛对于国际米兰来说非常重要,目前两队分居积分榜的前两位,国际米兰领先那不勒斯2分位列意甲榜首,这场比赛两支球队谁也不想输。不过国际米兰方面还是遇到了坏消息,国际米兰新闻网透露,球队中场大将孔多比亚很可能无缘这场关键比赛,因为他的臀部肌肉拉伤了。

  4000万先生孔多比亚今夏加盟国际米兰,在曼奇尼手下他已经出战了13场比赛,还有1个进球,是球队中场核心球员,他的缺阵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会是一个比较大的损失。《意大利足球》表示,如果孔多比亚无法及时复出,布罗佐维奇很可能会取代孔多比亚的位置。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