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因私人原因离开拉齐奥 可能就此告别意甲

2015年11月27日03: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罗马11月26日体育专电 意甲俱乐部拉齐奥的英国中场球员拉维尔·莫里森因“个人原因”离开俱乐部返回英国,可能就此离开意甲联赛。

  莫里森本赛季初结束与西汉姆联队的合同,以自由人身份加盟拉齐奥。他在今年2月开始跟随拉齐奥训练,6月正式加盟,8月在欧冠联赛资格赛对阵德国勒沃库森的比赛下半时替补出场,这是他在拉齐奥的首次亮相,当时拉齐奥以0:3不敌对手。莫里森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仅为拉齐奥出场三次。

  莫里森没能入围26日拉齐奥与迪尼普的欧巴罗联赛阵容后,有网站撰文宣称他因为个人原因正在返回英国。拉齐奥目前在欧巴罗联赛的G组中排名首位,已经晋级下一轮。

  据称,莫里森与拉齐奥主帅皮奥利的关系紧张,而且他在效力拉齐奥后曾经多次返回英国。有消息说莫里森在夏天时就打算“活动”到英格兰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此说法后来被他否认。(完)

文章关键词:拉齐奥足球意甲勒沃库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