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关键战前迎利好 2000万新援伤愈复出

2015年11月26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托拉奇贝尔托拉奇

  新浪体育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中场贝尔托拉奇今天已经恢复训练,他可以在周末与桑普多利亚的联赛中出场。

  贝尔托拉奇今夏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米兰,客场对阵拉齐奥他打进加盟后的首粒进球,不过进球后几分钟他就因大腿肌肉拉伤被替换下场。贝尔托拉奇因伤错过了与亚特兰大和尤文图斯的联赛,AC米兰也未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取胜。

  在米哈伊洛维奇的理想阵型中,贝尔托拉奇已成为关键一环,他的复出对球队来说无疑是好消息。本周末,米哈伊洛维奇将面对旧主桑普多利亚,后者前不久炒掉了主帅曾加,目前还没有宣布新帅人选。(天蓝)

文章关键词:桑普多利亚ac米兰拉齐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