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我和C罗杰拉德一样 没法和贝尼特斯处

2015年11月26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特斯和马特拉齐贝尼特斯和马特拉齐

  新浪体育讯  0-4输给巴萨让皇马主帅贝尼斯特处在了风头浪尖,国际米兰曾经的铁卫马特拉齐对这位执教过蓝黑军的西班牙教头显然也没有太多的好感,称贝尼特斯该好好学学尊重球员。

  “真新鲜,那不勒斯现在居然有主教练了,”执教皇马前贝尼斯特从那不勒斯卸任,马特拉齐也是不忘调侃一番,谈到国家德比马特拉齐说到,“上周末我看国家德比了,我的感觉和C罗、杰拉德、特里还有卡瓦哈尔一样,他们都有个共同特点,同贝尼斯特没法相处下去。”

从留言区看出,大家都懂这是在说给贝尼特斯听从留言区看出,大家都懂这是在说给贝尼特斯听

  而后马特拉齐更是在社交网络晒出图片,矛头直指贝尼斯特:“请尊重你的球员,特别是那些并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的球员,这笔任何胜利都要重要,好好学学吧。”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贝尼特斯马特拉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