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归期终于确定!不用等到2016年了

2015年11月25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归期终于确定,他将在12月20日米兰客场与弗洛西诺内的比赛中复出。

  巴洛特利两个月前在与热那亚的比赛腹股沟肌肉拉伤,伤情一开始看起来并不严重,然而反反复复近两个月仍然没有痊愈。AC米兰俱乐部最终决定安排巴洛特利在慕尼黑接受手术,手术前有消息称他将因此休战三个月,但术后的情况看并没有那么严重,巴神仅需要休养四周左右。

  《米兰体育报》称,巴洛特利的伤情与桑普多利亚后卫苏卡诺维奇一样,后者在手术后20天复出。巴洛特利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恢复,但他可以赶上下月20日与弗洛西诺内的比赛,那也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天蓝)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ac米兰桑普多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