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尤文夺冠没戏 AC米兰最多进欧联杯

2015年11月24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拉齐马特拉齐

  新浪体育讯  前国米球星马特拉齐今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会在周末的比赛中战胜那不勒斯——尽管那不勒斯现在拥有了一位“真正的”教练。

  前国米后卫马特拉齐在球员时代曾与贝尼特斯有过短暂合作,当时贝尼特斯接替穆里尼奥成为国米主帅,然而仅仅半年之后就黯然下课。马特拉齐与贝尼特斯在这段时间矛盾重重,此后两人多次在媒体上吵架。

  国米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迎战那不勒斯,对于排名榜首的蓝黑军团来说,这将是一场正名之战,如果能够客场取胜,国米就真的有信心去争夺联赛冠军了。马特拉齐说“那不勒斯是非常可怕的对手,因为他们是主场,伊瓜因非常棒,我认为他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五名前锋之一。”

  马特拉齐在访谈中也没忘了讽刺一下那不勒斯的前任主帅贝尼特斯,他说:“当然了,那不勒斯本赛季最大的改变是他们拥有一位‘真正的’好教练,萨里在各方面都做的很好。不过我依然认为国际米兰将会取胜,曼奇尼的三后卫防守体系可以限制住伊瓜因,进攻端利亚伊奇和佩里西奇已经学会了为全队的荣誉牺牲个人利益,这非常重要。”

  “那不勒斯这部机器现在运转非常好,他们也是冠军的争夺者之一,不过他们还要分心与欧战,这一点对国米是优势。佛罗伦萨和罗马都表现不错,但我不认为佛罗伦萨会把这样的状态延续到赛季末,罗马才是最可怕的对手。尤文图斯慢慢的回到了争夺队伍中,但我不认为他们能赢得五连冠。AC米兰?米哈伊洛维奇做的很好,但他们最多也就能打进欧罗巴联赛。”(天蓝)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伊瓜因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