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建议巴萨签下尤文妖锋 他效率已超特维斯

2015年11月24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曾建议巴萨签下迪巴拉梅西曾建议巴萨签下迪巴拉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小将迪巴拉最近状态火热,正是凭借着迪巴拉的进球尤文图斯1-0力克劲敌AC米兰,斑马军团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位。最近《都灵体育报》爆料称,在今年夏天迪巴拉传出转会新闻的时候,梅西就曾建议巴塞罗那签下迪巴拉,因为梅西非常清楚迪巴拉身上拥有的潜质与能力。

  新赛季开始以来迪巴拉已经为尤文图斯12次联赛出场打入了6粒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已经超越了他的阿根廷同胞特维斯,可以说迪巴拉已经成为了尤文的新大腿。然而相比起特维斯,迪巴拉似乎并没有特维斯强悍的身体。不过《米兰体育报》指出,自从加盟尤文图斯以来,迪巴拉的体重已经增长了4公斤,目前达到了73公斤,可见迪巴拉也意识到了自己在身体方面的劣势。另外根据《共和报》的数据显示,迪巴拉每场比赛的平均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12公里,迪巴拉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在今夏迪巴拉离开巴勒莫之前,梅西就曾建议巴塞罗那签下这位22岁的天才前锋,不过最终迪巴拉选择了加盟尤文图斯。当时老妇人为迪巴拉支付了高达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目前迪巴拉的预估身价已经涨到了4000至6000万欧元。另外《都灵体育报》爆料称巴黎圣日耳曼也对迪巴拉很感兴趣,但尤文并不会考虑卖掉这位颇具天赋的前锋球员。(杰夫)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尤文图斯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