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中场大将伤3周 无缘欧冠+意甲关键战

2015年11月2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纳内斯休战三周埃尔纳内斯休战三周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以1-0战胜了AC米兰,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埃尔纳内斯在下半场被提前换下。昨天斑马军团在其官网表示埃尔纳内斯将会伤停三周。

  尤文图斯在其官网这样写道:“今天埃尔纳内斯的检查结果显示,埃尔纳内斯遭遇了腿部肌肉伤病,预计埃尔内纳斯将会伤停三周。”埃尔纳内斯在今年夏天以1100万欧元从国际米兰加盟尤文图斯,迄今代表斑马军团联赛出战10场,时间仅为437分钟,并且埃尔纳内斯没有奉献任何数据。

  伤停三周也就意味着埃尔纳内斯将会错过本周尤文图斯与曼城的欧冠比赛,另外斑马军团将在意甲第15、16轮接连对阵强敌拉齐奥以及佛罗伦萨,埃尔内纳斯也很有可能缺席这两场焦点大战。(杰夫)

文章关键词:曼城欧冠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