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曝PK巴萨抢1神将 密购斯内德获巨头确认

2015年11月18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维奇的转会障碍在于年薪拉维奇的转会障碍在于年薪

  新浪体育讯  目前,拉维奇已经在巴黎圣日耳曼彻底沦为了球队的边缘球员,并且由于拉维奇与大巴黎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这位阿根廷国脚也在积极的寻找下家。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对拉维奇很感兴趣,但要想最终拿下拉维奇困难重重。

  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送走了特维斯,斑马军团的确在进攻端需要有这样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球员。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在主帅阿莱格里看来,拉维奇是丰富球队战术打法的重要棋子,因为无论是在4-3-1-2还是在4-3-3阵型中,拉维奇都能够很好的发挥作用。另外尽管拉维奇已经不能代表尤文出战欧冠(本赛季代表巴黎圣日耳曼有过出场),但《都灵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还是非常希望在冬窗得到这位颇具实力的进攻球员。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分析,拉维奇加盟尤文的最大障碍不是在于转会费用,而是他的年薪。由于拉维奇与大巴黎的合同即将到期,在《都灵体育报》看来斑马军团或许会以200万欧元至300万欧元的价格就能签下拉维奇。但目前拉维奇在法甲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爆料称尤文希望与拉维奇签约两年,并且拥有一年的选择权利,而斑马军团只愿意为拉维奇将提供每年350万欧元的薪水。

  除了年薪方面的困难,尤文图斯还将面临着巴塞罗那的竞争,而巴塞罗那队内拥有包括梅西、马斯切拉诺这样的阿根廷同胞,这在一定程度上或许会对拉维奇的转会产生影响。

加拉塔萨雷确认曾经与尤文就斯内德转会有过交流加拉塔萨雷确认曾经与尤文就斯内德转会有过交流

  另外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显示,尽管此前曾多次求购斯内德失败,但尤文图斯并没有放弃,他们依旧在关注着斯内德的动向。日前加拉塔萨雷体育总监埃尔根(Cenk-Ergün)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们曾与尤文图斯有过沟通:“是的,我们与尤文图斯有过交流。但我认为斯内德留在这里是正确的,他在伊斯坦布尔很高兴,并且他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斯内德上赛季帮助加拉塔萨雷夺得了联赛冠军以及杯赛的冠军,并且为球队贡献了14粒进球外加7次助攻。尽管已经31岁,但斯内德可以说依旧是这家土超豪门的核心球员。(杰夫)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巴萨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