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官方宣布蒙特拉任新帅 小飞侠签约到2018

2015年11月16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普主席马西莫-费雷罗和蒙特拉秀恩爱桑普主席马西莫-费雷罗和蒙特拉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桑普多利亚的新帅终于定下来了,曾在桑普多利亚效力的意大利少帅蒙特拉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新任主帅,蒙特拉同桑普多利亚签订了一份到2018年到期的合同。

球员时代效力桑普的蒙特拉球员时代效力桑普的蒙特拉

  桑普多利亚在其官网宣布,“蒙特拉正式成为球队新帅,他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到2018年6月30日的合同。”球员时代,蒙特拉就曾效力于桑普多利亚,上赛季作为主帅率领佛罗伦萨获得联赛第4,并且打入欧联杯四强,不过今夏同佛罗伦萨分道扬镳。

  目前桑普多利亚12轮过后4胜4平4负位列联赛第10,这样的成绩让俱乐部无法满意,导致曾加下课。

  接替曾加直接佛罗伦萨的蒙特拉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桑普蒙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