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1尊神终于点头续约了 新合同到2019就等宣布

2015年11月16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达诺维奇在训练中汉达诺维奇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放,国际米兰上下也表示会在这个冬天继续买人,不过国际米兰还有着留下队内核心球员的任务,其中就包括留下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

  由于汉达诺维奇的合同将于2016年6月到期,因此如果不能及时完成续约,那么国际米兰将会面临着免费将其送走的风险,不过现在国际米兰应该可以松一口气了,《意大利足球》表示,“汉达诺维奇终于同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了。”

  实际上汉达诺维奇同国际米兰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迟迟未能最终敲定,现在来看,汉达诺维奇的在续约问题上终于没有问题了。

  天空体育表示汉达诺维奇最终接受了国际米兰新合同的条款,未来几天就将正式签约了。31的汉达诺维奇此前也曾承认球队无法征战欧冠联赛让他很失望,因此他也萌生离开的心思,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留下。根据此前的消息,汉达诺维奇将会续约到2019年,他的年薪将会涨到250万欧元。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