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前主帅执教希腊劲旅 这次他能否证明自己

2015年11月09日14: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斯特拉马乔尼再就业斯特拉马乔尼再就业

  新华社雅典11月8日体育专电 希腊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8日宣布与国际米兰前主帅斯特拉马奇奥尼签约。

  据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透露,斯特拉马奇奥尼将取代阿纳斯塔西奥成为球队新帅。双方签订了有效期至2017年夏季的合同,执教期间斯特拉马奇奥尼的年薪为75万欧元。

  现年39岁的斯特拉马奇奥尼在上赛季执教乌迪内斯队之前,曾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在2012至2013赛季,国际米兰只获得联赛第九名,时任主帅的斯特拉马奇奥尼被俱乐部炒了鱿鱼。而在执教乌迪内斯队期间,他的执教成绩也不尽如人意,球队只排在联赛第16名。这也是意甲扩军至20支球队后,乌迪内斯队的最差表现。 (完)

文章关键词:足球乌迪内斯国际米兰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