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欧冠出线不易 尤文遭狂批?其实这没啥

2015年11月03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还是很紧张阿莱格里还是很紧张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尤文图斯将迎来客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小组赛关键一战,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阿莱格里仍旧非常谨慎,表示晋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欧冠联赛非常艰苦,你必须要找到最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而且还需要球员的充足,上赛季我们踢得很棒,这和我们出色的身体状况也是密不可分的,这赛季尤文图斯能走多远可不好说,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吧。”阿莱格里表示,“晋级?还早呢,这并不容易,还有三场比赛要踢呢,还有很多分数可以拿,这还是竞争很开放的一组。”

  本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表现不佳,11轮比赛过后只是尴尬地排在了第10位,球队也是遭到了一片质疑之声,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没有什么可说的,这是足球世界的一部分,当你们赢球的时候,一切都好,可是一旦你们输球了,就会被批评。人们并不会看我们到底是怎么输球的,只是看到了比赛的结果,我总是保持冷静,我并不会因为一周或是一个月的表现来改变我的想法。我们的球队每个人都很有实力,我们需要证明这一点,我们需要融合成一个整体,不断地成长,毕竟球队有很多23岁以下的球员。”

  此前尤文图斯也是公布了对阵门兴的大名单,德国中场赫迪拉因伤缺阵,瑞士飞翼利希施泰纳回归,不过意大利媒体表示利希施泰纳刚刚伤愈可能难以出场。

  附:尤文图斯欧冠战门兴大名单

  布冯、基耶利尼、卡塞雷斯、扎扎、马尔基西奥、莫拉塔、博格巴、埃尔纳内斯、阿莱士-桑德罗、巴尔扎利、夸德拉多、曼朱基齐、勒米纳、博努奇、迪巴拉、鲁加尼、内托、利希施泰纳、斯图拉罗、埃弗拉、奥德罗。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尤文欧冠阿莱格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