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卡破门新援处子球 AC米兰客场3-1蓝鹰

2015年11月02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托拉奇首开纪录贝尔托拉奇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0时45分),意甲第11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3比1击败拉齐奥,终结蓝鹰主场全胜,2014年4月以来首次单赛季意甲3连胜,反超对手1分升至第6位。贝尔托拉奇打进处子球,但此后因伤下场。切尔奇打中门柱。下半时,阿莱士也受伤,替补他出场的梅克斯头球破门,巴卡再添一分,博纳文图拉助攻2球。拉齐奥替补基什纳扳回一分。

  AC米兰近9个意甲客场6负。德希利奥顶替受伤的阿巴特,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唐纳鲁马连续3轮首发。8月初脚骨折的尼昂复出担任替补。米哈对阵老东家战绩不佳,2009-10赛季率领卡塔尼亚取胜后,他与蓝鹰6场仅得1分。

  拉齐奥本赛季正式比赛主场全胜,主场对AC米兰5场不败(3胜2平)。中卫德弗赖即将接受膝盖手术,预计缺阵4个月。老将克洛泽回归。

米哈赛前与担任拉齐奥球童的儿子杜桑见面米哈赛前与担任拉齐奥球童的儿子杜桑见面
贝尔托拉奇处子球贝尔托拉奇处子球

  AC米兰身着墨绿色第3球衣,开场11分钟首先创造射门机会,博纳文图拉左路内切,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掠过横梁。切尔奇突入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碰真蒂莱蒂背部变线,马尔凯蒂侧扑没收。第25分钟,切尔奇右路内切闪开卢利奇传中,巴卡抢前点造成马尔凯蒂扑球脱手,贝尔托拉奇后点距门4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这是他5月对阵亚特兰大以来,拉齐奥近5个主场首次失球。

切尔奇中柱切尔奇中柱

  贝尔托拉奇随后却拉伤左大腿肌肉,无奈退场,神情极为沮丧,波利替补出场。克洛泽形成单刀,唐纳鲁马果断出击,抢在对方出脚前将球一拨,罗马尼奥利随即解围。AC米兰第37分钟几乎扩大比分,蒙托利沃中线附近长传,切尔奇禁区右侧停球抹过后卫,左脚小角度弧线球绕过马尔凯蒂击中远门柱!

米哈要儿子快把球掷还AC米兰米哈要儿子快把球掷还AC米兰

  蓝鹰第43分钟才有首次射门,费利佩-安德森突破防守切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没收。

梅克斯本赛季首次触球梅克斯本赛季首次触球

  下半时,卡塔尔迪换下奥纳齐。阿莱士禁区内防守任意球时受到冲撞后仰倒地,似乎暂时失去意识,被担架车送离球场,梅克斯入替,随即为AC米兰扩大比分!第53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路任意球斜传,梅克斯前插距门6米处头球蹭进,2比0,这是他出场68秒首次触球,也是本赛季正式比赛首次触球。

  博纳文图拉禁区边缘左脚打高。基什纳换下坎德雷瓦,米兰旧将马特里换下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第73分钟,巴斯塔禁区右侧斜射被唐纳鲁马倒地一扑,基什纳后点推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主裁判便携通讯设备出现故障,到场边接受处理,导致比赛暂停片刻。

巴卡单刀赴会巴卡单刀赴会

  AC米兰第78分钟再添一分,基什纳传球失误,博纳文图拉中场直塞,巴卡单刀趟过马尔凯蒂,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入近角,3比0,他本赛季意甲14次射门就打进6球,成功率高达42.9%。博纳文图拉本赛季意甲5次助攻,与皮亚尼奇并列首位。AC米兰此役3次射正全部进球。

基什纳安慰球基什纳安慰球

  本田圭佑换下切尔奇。第84分钟,卡塔尔迪禁区前沿分球,基什纳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斜射入近角,1比3,唐纳鲁马终结意甲211分钟不失球。经过长达6分钟补时,AC米兰3比1胜出,2009年11月以来首次客胜拉齐奥。

  拉齐奥(4-3-3):22-马尔凯蒂/8-巴斯塔,33-毛里西奥,18-真蒂莱蒂,19-卢利奇/23-奥纳齐(46'32-卡塔尔迪),20-比格利亚/87-坎德雷瓦(63'88-基什纳), 21-米林科维奇-萨维奇(71'17-马特里),10-费利佩-安德森/11-克洛泽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德希利奥,33-阿莱士(52'5-梅克斯),13-罗马尼奥利,13-安东内利/27-库奇卡,18-蒙托利沃,91-贝尔托拉奇(35'16-波利)/11-切尔奇(81'10-本田圭佑),70-巴卡,28-博纳文图拉

  (马舸)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唐纳鲁马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