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冬季第一新援确定 昔日天王回归达协议

2015年10月27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滕确定回归博阿滕确定回归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AC米兰已经与普林斯-博阿滕达成协议,明年1月份俱乐部将于他签约。

  凯文-普林斯-博阿滕今年28岁,2010年世界杯后加盟AC米兰,此后三个赛季共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00次,打进17个进球。2013年夏季转会期最后时刻,博阿滕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德甲沙尔克04队,在加盟沙尔克前几天,博阿滕还在米兰与埃因霍温的欧冠资格赛中打进两球,帮助球队入围欧冠正赛。

  博阿滕加盟沙尔克的第一个赛季表现还很不错,联赛中出场34次打进7球,然而2014/15赛季博阿滕竞技状态急剧下滑,与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的关系也开始恶化,虽然他目前与沙尔克的合同还没有终止,但球队已经与他本人达成一致,在他冬季转会期与新东家签约前解除合同。

  博阿滕目前已经随AC米兰训练了一段时间,上周的贝卢斯科尼杯他获得出场机会。从训练中的表现看,博阿滕状态恢复的不错,不过《全市场》表示AC米兰暂时不会与他签下长约,双方将先签约半年至本赛季结束,而后球队拥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

  (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沙尔克赛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