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平急死克洛普 曝巴洛特利或冬季离开AC米兰

2015年10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并没有放弃巴洛特利克洛普并没有放弃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联赛中已经接连遭到了三场平局,十轮战罢红军仅仅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比起球队不尽如人意的排名,利物浦在十场比赛中只攻入了九粒进球,这样的进攻火力甚至排在了倒数第二位。据悉为了加强球队的进攻,克洛普想到了被球队外租至AC米兰的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在今年夏天早早的便被时任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列入了球队清洗名单当中,最终巴神以租借方式重返AC米兰,合同为期一年。巴洛特利在重返AC米兰后一度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巴神还打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另外巴洛特利此前备受人们诟病的其古怪的性格以及生活习惯也在意大利有着些许改观,这样的“重获新生”的巴神也自然受到了利物浦新任主帅克洛普的关注。

  《米兰体育报》爆料称,克洛普并没有放弃在效力利物浦时期默默无为的巴洛特利,并且克洛普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与巴洛特利进行一次会谈,他将在这次与巴神的对话中询问其是否想在利物浦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据悉,巴洛特利与AC米兰的租借合同中并没有包含买断条款,这就意味着在明年夏天合同期满后巴洛特利将会重新成为利物浦阵中的一员。另外根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称,渣叔已经通过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向巴神传达了自己的意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洛特利的大部分薪水还是由利物浦俱乐部支付,再加上巴洛特利之前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以及与AC米兰有一年的合同,因此《米兰体育报》便分析称克洛普要想在接下来的冬季转会期带走巴洛特利并不容易。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指出,截至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巴洛特利会在明年夏天之后继续在AC米兰效力,此外即便是巴神明年才能重返利物浦,克洛普也似乎同样愿意给巴洛特利机会去证明自己。

  客观的说只要巴洛特利把心思用在足球场上,在五大联赛巴神还是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知道此次受到克洛普关注后的巴神会不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杰夫)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巴洛特利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