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赛后更衣室祝贺对手:你们应该获得1场平局

2015年10月26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新浪体育讯  昨天的联赛中,AC米兰主场2比1险胜萨索洛。米兰从上半场第30分钟起就取得了以多打少的优势,然而球队依然赢得这么惊险。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看台上的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是铁青着脸离开的。

  《罗马体育报》今天的报道称,贝卢斯科尼在赛后第一时间来到的客队更衣室,向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和他的球队表示祝贺。老贝对萨索洛主帅弗兰西斯科说:“祝贺你们,那么长时间10打11的情况下你们做得很好,我认为你们应该收获一场平局,我们的球队领先后犯了太多错误……”

  迪-弗朗西斯科在赛后采访中谈到了老贝的到访,他说:“很高兴能收到对手的称赞,特别是来自贝卢斯科尼主席。不过我还是很遗憾没能获得积分,球队在场上发挥的很好,很遗憾空手而归。点球和红牌?我不认可那张红牌,如果孔西利还留在场上那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天蓝)

文章关键词:更衣室贝卢斯科尼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