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已铁心让米哈走人!多纳多尼:我愿意去AC米兰

2015年10月24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下课已成定局?米哈下课已成定局?

  新浪体育讯  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离开的概率越来越高,从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对他态度的转变开始,塞尔维亚人在米兰的未来就蒙上了阴影。据《米兰体育报》爆料,贝卢斯科尼在私下里对加利亚尼表达了对米哈的不满,还表示希望米哈赶紧走人。而多纳多尼也明言称如果有机会,他愿意接手AC米兰。

  在周中进行的贝卢斯科尼杯上,AC米兰输给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目送对手捧杯,贝卢斯科尼在赛后也对米哈的未来保持沉默。之前也有报道称主席对米哈的技战术水平不是特别满意。而据《米兰体育报》一则消息,贝总在与加利亚尼共进晚餐的时候表达了对米哈的不满,并直接敦促加利亚尼让米哈走人。“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贝卢斯科尼说,“你准备什么时候把这个人送走?”而之所以还没有炒掉塞尔维亚人,是出于米兰现在还承担着因扎吉和西多夫的工资这一考虑,如果赶走米哈聘请新教练,那么AC米兰将要同时承担四名教练的薪水。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消息,贝卢斯科尼将在AC米兰与萨索洛的比赛前乘坐自己的直升飞机参加米兰的赛前作战会议,并给予米哈和球队一些忠告。

多纳多尼表示愿意接手米兰多纳多尼表示愿意接手米兰

  前红黑军团的中场多纳多尼表示愿意接手,但《米兰体育报》认为贝卢斯科尼不太信任这位本土教练,而是更倾向于布罗基。多纳多尼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如果米兰找到他,那么他愿意考虑。

  “如果有机会,我会考虑的。”他告诉媒体,“很显然我对米兰有特殊的感情,就在不久前我们曾有过接触,但最终我们没有达成一致。我知道米哈伊洛维奇,他是个好教练,我希望他能有更多的时间证明自己的能力。米兰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当你做出改变,你必须要耐心,当然考虑到夏天的巨大投入,想要得到更好的名次也是人之常情。但现在还有很多时间去修正,我认为到了明年米兰就会重返顶级了。”

  “贝卢斯科尼?我猜他现在一定很痛苦,因为他意识到他的米兰在近些年已经做了很多努力。但我了解他,他知道什么时候该介入并决定教练的去留。”在执教帕尔马期间多纳多尼赢得了一些赞誉,但由于俱乐部破产,他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我以为在赛季初的时候会重新回到工作状态,但很遗憾没有得到岗位,但以我的性格是不会过多回望过去的。我一直朝前走,并且不会排除任何可能,压力不会影响到我,我想回到工作中因为我想付出,我需要一个目标,再也不想像去年一样遭受痛苦。”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多纳多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