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1天神9场独造10球 皇马巴萨拜仁排队抢人

2015年10月2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亚尼奇本场比赛一传一射皮亚尼奇本场比赛一传一射

  新浪体育讯  罗马远赴德国挑战劲旅勒沃库森,本场比赛前罗马两战仅积1分排名E组垫底,可以说红狼一旦兵败德国那么小组出线将岌岌可危。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球,甚至险些上演惊天逆转,罗马除了要感谢梅开二度的老将德罗西,皮亚尼奇更是功不可没。

  最近波黑国脚皮亚尼奇可谓是状态火热,新赛季的意甲联赛皮亚尼奇已经攻入了4粒进球另外还有4次助攻,帮助罗马一跃排名联赛次席。与勒沃库森的比赛皮亚尼奇更是有精彩发挥,他先是精确制导助攻德罗西扳平比分,随后又拿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任意球帮助罗马一度反超,奉献了一传一射的皮亚尼奇绝对是罗马能从客场全身而退的一大功臣。  

  先来回顾一下皮亚尼奇本场比赛的表现,比赛第34分钟,罗马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皮亚尼奇的传球准确的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老将德罗西,德罗西随后一脚垫射将比分扳平。皮亚尼奇的表演远远没有结束,第54分钟属于他的表演时间来了。当时罗马队获得距离球门26米处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当仁不让的是此球的主罚手。经过短暂的助跑调整后皮亚尼奇一脚打门,皮球划破苍穹直接飞向了球门的死角。面对角度如此刁钻的射门,勒沃库森门将莱诺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做出扑救,只能眼看着皮亚尼奇的射门帮助罗马3-2取得逆转。另外法尔科打入的罗马第四粒进球也是来源于皮亚尼奇策动的一次进攻,本场比赛1人独造3球,这样的表现令人吃惊。

皮亚尼奇本场比赛的热区图皮亚尼奇本场比赛的热区图

  赛后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为皮亚尼奇打出了7分的高分,《全市场》表示:“皮亚尼奇总是做到了自己的最好,他让皮球流畅的运转,那粒任意球非常精彩。”著名网站《WHO SCORED》甚至为皮亚尼奇打出了不可思议的9.2分,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更是对皮亚尼奇赞不绝口。新赛季里皮亚尼奇9场比赛1人独造10球(5进球、5助攻),在托蒂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后,波黑国脚皮亚尼奇已经成为了罗马新的核心!

  虽然皮亚尼奇的一传一射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皮亚尼奇在场上的表现以及他的实力早经被人们所认可,目前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已经受到了来自多家豪门球队的关注,这其中不乏皇马、巴萨以及拜仁这样的顶级豪门。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皇家马德里在罗马对阵卡尔皮以及巴勒莫的两场联赛中都派出了球探,目的就是为了考察皮亚尼奇。今夏贝尼特斯已经从国际米兰挖走了该队核心科瓦契奇,如今这位皇马主帅又把目光投向了这位罗马核心。此外另一家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对于皮亚尼奇也是梦寐以求,《晚邮报》便指出加泰罗尼亚人甚至已经准备好了一份4000万欧元的报价,就等罗马高层以及主帅鲁迪-加西亚点头。还有消息称,在与阵勒沃库森的本场比赛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也派出球探现场观战,而他们目的依然是近距离的观察皮亚尼奇。短时间内接连受到三家豪门的注意,可以说皮亚尼奇是意甲乃至整个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

皮亚尼奇的传球及行动皮亚尼奇的传球及行动

  不过目前皮亚尼奇与罗马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6月到期,本赛季志在夺冠的罗马或许不会轻易的放走自己的核心球员。《足球市场》认为,如果在明年夏天有球队开出4000-5000万欧元的高价,那么罗马才将会考虑出售皮亚尼奇。

  经历了两球落后、到反超两球、最后时刻再被对手逼平,皮亚尼奇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球队遗憾的丢掉了2分。不过皮亚尼奇已经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受到豪门关注的皮亚尼奇在未来,更加值得人们期待。(杰夫)

文章关键词:罗马皇马拜仁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