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妖刀扛西班牙大旗?有他在迭戈科斯塔靠边站

2015年10月15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塔状态火热莫拉塔状态火热

  新浪体育讯  距离2016法国欧洲杯越来越近了,除了最后的附加赛胜出球队没有确定之外,欧洲诸豪强都已经等待大赛到来了,现在各支球队需要操心的就是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了,西班牙这样的豪门球队可能烦恼的就是那么多球星到底带上谁。

  在锋线位置,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的呼声现在可是远远超过了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西班牙《马卡报》进行了一份球迷调查,调查你心目中的西班牙国家队23人名单,有73000万西班牙球迷参加,莫拉塔的得票数远远超过迭戈-科斯塔,另外两位锋线选手是佩德罗以及一手制造塞尔塔4-1巴萨神作的诺利托。

  本赛季莫拉塔的进球数并没有迎来井喷,但是他欧冠的状态依旧出色,2个进球个个关键,而且已经联系5场欧冠比赛进球。莫拉塔出色的状态也是让皇家马德里一直没有放弃回购的念头,价格高达3000万欧元,尽管如此球员也是没有松口。

迭戈-科斯塔有点烦迭戈-科斯塔有点烦

  相比较而言,迭戈-科斯塔本赛季的表现则是和切尔西一样低迷,8场比赛只为切尔西打入2球,而他为西班牙出战也始终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9场比赛不过打入1球,而他的归化球员身份也是让他饱受争议。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尤文前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