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6年来主场最惨败!AC米兰0-4负那不勒斯

2015年10月05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意甲第7轮开始2场较量,AC米兰主场0比4惨败那不勒斯,遭到2连败,也是本赛季第4场败绩,史上第5次意甲主场净负至少4球,也是2009年德比0比4告负后联赛主场最惨失利,联赛对阵那不勒斯最惨失利。因西涅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

  AC米兰前6轮9分,比上赛季因扎吉前6轮还少2分。埃利顶替停赛的罗马尼奥利。巴洛特利因伤缺阵,阿德里亚诺与巴卡搭档,米哈连续3轮使用不同锋线组合。

  那不勒斯与AC米兰近4场联赛3胜,但近21次作客圣西罗仅1胜(2013年9月2比1),上次联赛客场取胜是4月3比0击败卡利亚里,此后战绩3平3负。经过周中欧联杯轮换后,萨里恢复上轮击败尤文的首发11人。门将雷纳及时肌肉伤愈,通过赛前体检。

因西涅助攻阿兰因西涅助攻阿兰

  孔蒂到场观战。开场后节奏很快,AC米兰压上进攻,那不勒斯则伺机反击。蒙托利沃接应博纳文图拉左路回敲,禁区外大力抽射掠过横梁。那不勒斯第13分钟取得领先!萨帕塔后场解围被断,因西涅得球转移到右侧,阿兰在门前10米处推入近角,1比0。AC米兰近14轮只有1场不失球。本赛季前15分钟失5球,排名意甲首位。

  伊瓜因突破德希利奥和萨帕塔,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洛佩斯倒地没收。博纳文图拉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头球偏出。哈姆西克右路低传,伊瓜因前点脚后跟射门被挡出底线。博纳文图拉拼抢倒地,没有得到任意球,AC米兰教练席抗议,主裁判里佐利到场边警告米哈,并将1名助理教练罚出。

因西涅扩大比分因西涅扩大比分

  上半时AC米兰8次射门,但没有1次打正。下半时开始139秒,因西涅左肋与伊瓜因踢墙配合,伊瓜因直塞禁区左侧,因西涅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推进远角,AC米兰0比2落后!切尔奇换下贝尔托拉奇。博纳文图拉左路任意球斜传,埃利在门前9米处顶出反弹球,雷纳侧扑将球没收。那不勒斯随后反击又制造威胁,但卡列洪最后一趟太大,射门被安东内利封堵。

因西涅任意球破门因西涅任意球破门

  红黑军团第68分钟又丢一球,埃利对伊瓜因犯规,被黄牌警告,因西涅左侧距门27米处任意球主罚任意球被洛佩斯一扑入近角,3比0,这是他近5轮第5球,追平伊瓜因,仅落后埃德尔1球,此外还有3次助攻。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首次定位球破门。

埃利乌龙埃利乌龙

  梅尔滕斯和大卫-洛佩斯出场,换下因西涅和哈姆西克。第77分钟,古朗左路低传,埃利抢在伊瓜因前面解围铲进自家大门,4比0。

  部分AC米兰球迷开始提前退场。伊瓜因被加比亚迪尼换下。卡列洪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洛佩斯扑出,加比亚迪尼撞射偏出。博纳文图拉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被雷纳没收。AC米兰最终净吞4蛋,在本队主场输球纪录中并列第二,仅次于1997年1比6负尤文。

  AC米兰(4-3-1-2):23-迭戈-洛佩斯/2-德希利奥,17-萨帕塔,15-埃利,31-安东内利/27-库奇卡(84'16-波利),18-蒙托利沃,91-贝尔托拉奇(57'11-切尔奇)/28-博纳文图拉/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70-巴卡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希塞,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朗/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74'19-大卫-洛佩斯)/7-卡列洪,9-伊瓜因(81'23-加比亚迪尼),24-因西涅(73'14-梅尔滕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AC米兰阿德里亚诺巴卡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