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迎大战曼奇尼低调:领先尤文罗马是巧合!

2015年09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曼奇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五连胜的国际米兰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劲旅佛罗伦萨,本场比赛也是目前积分榜第一位与第二位的直接较量。大战在即,国米主帅曼奇尼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反驳了针对蓝黑军团的批评声音,并且谦虚地认为领先其他强敌仅仅是一种巧合。

  尽管取得了五连胜,国际米兰在前五轮联赛中仅仅打入了6粒进球,这也成为了众多意大利媒体以及球队谈论的焦点之一。此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曾公开表示自己的球队不是巴萨,以此来反驳日前蓝黑军团所遭受的批评。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又一次的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我不愿意说我们踢得足球是丑陋的或者是肮脏的,我只是希望结果是好的。如果一些人说我们踢得糟糕,我也不会对这种评论感兴趣,因为我有能力判断我们的场上表现。”“我不认为这里有一支完美的球队,所以你总是能够有所提高,但是我们需要有正确的心态。”曼奇尼补充说道。

  曼奇尼似乎对日前批评蓝黑军团的声音非常愤怒,他也在发布会上继续谈到了这点:“不幸的是在意大利有很多陈词滥调,你必须在刚开始就要做到最好。这支球队稳定可靠,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这轮联赛又输给了劲旅那不勒斯,一旦国际米兰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取胜,那么蓝黑军团将领先这家近些年的意甲霸主13分。不过主帅曼奇尼还是谦虚地认为国米领先其他强队仅仅是一种巧合,他说道“那不勒斯、罗马以及尤文图斯比我们有着更多的东西,现在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于我们,这仅仅是一种巧合。”  

曼奇尼:梅洛不是屠夫!他还有技术曼奇尼:梅洛不是屠夫!他还有技术

  另外曼奇尼钦点的巴西老将梅洛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表现神勇,在上轮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更是打入了重返意甲的处子进球。曼奇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梅洛彪悍的球风:“我希望拥有一支身体条件出色的队伍,这非常重要。与此同时,我们也有很多技术型的球员,尽管人们总是把梅洛称为‘屠夫’,他也拥有精湛的技术。我们需要把身体与技术相结合,而不仅仅是只会运用一点。”

  国际米兰新赛季取得了五连胜的骄人成绩,并且创下了继66-67赛季以来的历史最佳开局,有记者问道曼奇尼是否有信心球队可以取得六连胜时,国米主帅做出了如下的回答:“我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历史,我曾经带领这支球队取得了17连胜。”“佛罗伦萨表现的不错,与上赛季相比他们的阵容变化不大,他们肯定也希望在梅阿查有伟大的发挥。佛罗伦萨的进攻很有威胁,这就要求国际米兰最大限度的用好我们的机会,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不认为球员们感受到了压力,我们开局良好并且必须持续下去。”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曼奇尼又一次的谈到了科瓦契奇的离队:“利亚伊奇可以替代科瓦契奇在国际米兰的角色,他有着很高的水平。米兰达和穆里略是中后卫的第一选择,梅德尔在中场也能发挥他的水平。我们肯定会为梅德尔找到他的位置,另外梅洛也是可以轮换的。”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佐、贝尔尼;

  后卫:小胡安、特莱斯、蒙托亚、桑顿、拉诺基亚、米兰达、长友佑都、迪马尔科;

  中场:孔多比亚、瓜林、梅德尔、尼乌库里、布罗佐维奇、梅洛;

  前锋:帕拉西奥、伊卡尔迪、约维蒂奇、比亚比亚尼、利亚伊奇、佩里西奇、马纳伊。

  (杰夫)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国际米兰新闻发布会连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