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大战前秘密会议! 震惊!创近45年最差开局

2015年09月27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此开局布冯肯定也非常郁闷如此开局布冯肯定也非常郁闷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新赛季开始后前6轮仅仅取得了一胜两平三负的糟糕战绩,球队也创下了1969-1970赛季以来的最差联赛开局。输掉与那不勒斯的焦点战后球队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仍然力挺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并且呼吁外界给予这支斑马军团更多的时间。

  马洛塔首先对意大利媒体《Mediaset Premium》说道:“我认为一支球队的真正价值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展现,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肯定是最好的球队,但是现在谈论这些还为时尚早。”马洛塔进一步谈到了尤文图斯的糟糕开局:“这困难的开局肯定会影响到我们,我们必须带着动力去工作,这甚至比球队的战术问题都重要。我们不是要找借口,但球队的伤病情况的确影响到了球队。教练被置于一个困难的处境,并且他不能排出他理想的首发阵容。”

  其实在本场比赛前,有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尤文图斯队内的多名大佬级人物包括布冯、基耶利尼、博努奇以及巴尔扎利曾与俱乐部高层有一次密谈。根据该媒体的报道,在本次会议中斑马军团的队内领袖与尤文高层重点分析了球队的现状,并且深度剖析了老妇人本赛季究竟因何开局如此糟糕。另外相比起本次会议,更加吸引人眼球的是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并没有在受邀参加,这或许能从侧面反映出俱乐部与阿莱格里之间已经有了隔阂。在今夏净投入达到7000万欧元的情况下,阿莱格里带领卫冕冠军创下了近45年最差开局,这也难怪尤文高层会对这位前AC米兰教练产生不满。

尽管尤文对外一致力挺阿莱格里,但糟糕的开局势必会导致双方的信任危机尽管尤文对外一致力挺阿莱格里,但糟糕的开局势必会导致双方的信任危机

  不过球队总经理马洛塔却在采访中依旧力挺阿莱格里,他说道:“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们非常信任教练以及这支球队。后面还仍然有很多个分数要去争取,我已经在足球世界里工作了很长时间,我知道东山再起是有可能的。”

  斑马军团在今年夏天失血严重,随着队内核心特维斯、比达尔以及皮尔洛的离开,球队的主体框架已经与之前几个赛季的尤文有着天壤之别。尽管球队随后引进了迪巴拉、赫迪拉以及曼朱基奇等强援,但从目前来看效果并不理想。马洛塔也在采访中呼吁外界给这支重建中的卫冕冠军更多的时间:“这个赛季跟以前不太一样,因为我们在24人里有多达10名新的球员,这就需要时间让他们理解球队的战术环境。”“我们失去了拥有冠军品质的球员,像特维斯以及皮尔洛。球队后来找到了他们合适替代者,但某种意义上说我们还是失去了一些东西。” (杰夫)

文章关键词:尤文开局会议巨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