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AC米兰缺1点 重生悍神:越骂我越来劲!

2015年09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坦科维奇:球队就像11个勇士斯坦科维奇:球队就像11个勇士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新赛季里五战五捷积15分独占积分榜首位,比起排名榜首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支全新蓝黑军团钢铁般的防守。在赢得了主场对阵维罗纳的比赛后,国际米兰俱乐部经理斯坦科维奇盛赞球队就像11个勇士一般勇猛无敌,而上轮国米的取胜功臣梅洛则对自己目前所受的批评做出了回应。

  凭借着一波五连胜,国际米兰已经领先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高达10个积分,虽然球队有着不错的开局但五场比赛所暴露出的进攻问题还是迟迟没有得到有效解决。斯坦科维奇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Beta》的采访时表示要给这支年轻的球队时间,并且夸赞了球队的战斗精神。他说道:“现在我们还没有踢出才华横溢的足球,但是九月份才将要刚刚过去,这仍然需要时间。我喜欢目前这支国际米兰在场上的踢球方式,他们就像11个勇士一样,我认为我们完成了可以载入史册的完美开局。”

  斯坦科维奇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好友,同样是塞尔维亚人的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作为教练他仍在学习,他的球员可以踢出美妙的足球,但是现在他们缺少专注。我不能说AC米兰在米兰德比中踢得更好,但是我认为我们非常稳固。”“我为米哈感到高兴,我告诉他迟早他会遇到一个伟大的机会。”斯坦科维奇补充道。

  正如现任国际米兰经理斯坦科维奇所说,这支蓝黑军团在场上的斗志毋庸置疑。五场联赛都是净胜对手一球,对阵AC米兰以及切沃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更是没有失分,这也显示出目前这支国际米兰的防守功力。而要问本赛季国米防守取得长足进步的原因,除了主帅曼奇尼的调教,梅洛、梅德尔等人的惊艳发挥更是关键。尤其是老将梅洛,尽管已经32岁但巴西人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攻防枢纽,对阵维罗纳的比赛正是凭借着梅洛的头球为国米敲开胜利之门。不过有媒体以及球迷批评梅洛在场上踢球太脏,对此巴西老将也在昨天做出了回应。

曼奇尼钦点的老将梅洛加盟国米后表现出色曼奇尼钦点的老将梅洛加盟国米后表现出色

  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梅洛在上半场一次防守中踢倒了国米旧将帕齐尼,这直接导致帕齐尼随后被替换下场。再加上此前与巴洛特利的冲突以及在场上的种种表现,巴西人遭受了不小的批评。昨天梅洛对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表示自己根本不会理睬这些评论,在接受采访时梅洛首先谈起了昨晚的那场比赛:“维罗纳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的球员都很高大。我们做的不错,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我感谢上帝为我带来进球,这有些幸运,但是这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们要考虑周日与佛罗伦萨的比赛。”

  梅洛继续说道:“针对我的批评?我根本不会关心这些,我对上帝有着信仰,我会继续以我的方式踢球。更多的人来讨论,我就有更多前进的动力。如果能帮助我进球这太好了,如果像伊卡尔迪那样的前锋进球我也会非常高兴。”

  巴西人在采访中也提到了本赛季国际米兰都只净胜对手一球的问题:“有些球队能赢5-0,但是后来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以1-0的比分持续赢得比赛比什么都重要。”(杰夫)

文章关键词:国米经理大将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